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973/2003-00012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03-05-20
文号: 灌烟〔2003〕1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江苏省烟草公司灌南县公司在编员工全员销售工效挂钩办法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烟〔200310
 
 
江苏省烟草公司灌南县公司
在编员工全员销售工效挂钩办法
 
各股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打好销售攻坚战,牢固树立“全员销售”的思想,确保全年销售任务的完成,根据市局苏连烟〔200331号文件要求,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从5月份开始,全体在编职工效益工资与销售任务挂钩,特制定本办法。
一、实施时间:
20035月——200312月。
二、实施对象:
领导班子按东、中、西三片负责专卖及销售工作。
全体在编职工每2-3人一组包干一条线路(具体挂钩情况见附表)。
三、实施方法:
(一)卷烟销量挂钩:5月份起,从效益工资中提取500元作为挂钩基数,按系数确定每个人挂钩工资,公司完成当月核定销量的,核发全部挂钩工资。超量完成任务的,同比例增加挂钩工资;未能完成核定任务的,同比例扣减挂钩工资。
(二)线路工作挂钩:5月份起,所有员工每周至少安排1天时间随车送货或随车稽查,全月累计4天,每少1天扣发效益工资50元。
(三)挂钩效益工资在各员工的次月工资中兑现。
四、实施要求:
(一)领导班子成员分三片负责指导片区专卖、销售工作,每月下乡调研不少于6天。
(二)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卷烟销售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遏制公司销量下降的势头,保证每月销售任务的顺利完成,确保全年销售任务达标。
(三)所有挂钩人员要密切保持与挂钩片区的访销员、电话订货员、送货员、驾驶员、稽查队员的合作。
(四)所有挂钩人员要以“让零售户满意”的精神,与片区网点人员保持合作,检查、督促网点人员,加强服务零售户、服务市场的责任感。具体要求挂钩人员做以下几项工作:
1、了解零售户每天、每月的实际销量、实际销售的具体品牌。
2、按照公司规定,5/包以下的品牌上柜情况。
3、宣传、解释公司目前所面临的畅销供应不足的实际问题。
4、排查访销、送货是否到位,具体存在哪些问题。
5、帮助零售户整理柜台,查看是否有乱渠道进烟情况。
6、引导客户消费,帮助客户理财。
7、检查督促两网人员规范管销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密切零售户关系。
8、把在市场上看到的,听到的实际情况,及时与有关人员进行沟通,以便及时解决问题。
五、考核工作:
(一)卷烟销量由网经办据实统计,专卖办、网经办、督查办按月考核。
(二)员工到线路工作日记表,月底凭日记表考核员工包干线路工作情况。
本办法从五月一日开始执行。
附件:1.在编人员包干线路挂钩表
2.在编职工到线路工作日记表
 
 
 
 
 
 
 
二○○三年五月十五日
 
 
 
 
 
 
 
 
主题词:烟草 销售 办法                          
 灌南县烟草公司办公室        2003年5月15日印发 
 打字:潘丹丹      校对:孙桂和     共印7份)
附件1
 
 
 
 
 
 
 
 
 
 
 
 
 
 
 
 

 

 
 
 
 
   
 
线路销售或稽查工作情况
 
 
 
 
 
 
 
 
线路销售或稽查工作情况
 
 
 
 
 
 
 
 
 
 
 
 
 
访(送)户数:
 
        量:
检查户数:
 
违规情况:
 
 
存在问题及建议
 
有关部门
整改措施
 
 
客户服务中心(部)主任签名
 
 

 

 
 
 
 
附件2
在编职工到线路工作日记表
 
 线路名称:                                     单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