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3-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焰带领检查组检查《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副县长唐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据了解,新《安全生产法》施行以来,在县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县政府始终把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作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超前谋划,及时部…

县人大常委会检查《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焰带领检查组检查《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副县长唐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据了解,新《安全生产法》施行以来,在县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县政府始终把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作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超前谋划,及时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法治化进程,2014至2016年我县连续3年被市政府评为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尚书院建筑工地,以及开发区银得隆、润普食品两家企业,听取了负责人对于安全生产措施的介绍,对其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全县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情况的汇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王晓焰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2017年,各相关部门在安全生产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重视程度大幅提升,监管力度显著加强,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各类安全事故、上访人数、财务财产损失呈下降趋势,总体形势保持平稳。针对安全生产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强人员培训力度,同时引进第三方机构人才,严格监督管理,完善相关制度和程序,进一步明确业主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为安全生产奠定基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