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15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3-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安监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灌南县安监局积极推动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全局统一思想,重视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安全生产法》为指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要求全局…

县安监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安监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灌南县安监局积极推动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全局统一思想,重视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安全生产法》为指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要求全局工作人员切实认识到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对凝聚人心、激励工作的重要性、要有长期性的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责任,组织好、策划好、保障好各阶段宣传报道工作,宣传报道有深度、有广度、有热度。

二是突出重点,形成整体合力。要求各科室、大队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新闻时效,加强安全生产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突出安全生产各阶段的宣传主题、内容、方式、对象等各方面的重点,把握好宣传的质、量、度。

三是创新形式,注重宣传实效。创新实践安全生产宣传模式积极推广“灌南安监”微信号,每月一期《灌南安全生产》简报。充分发挥新闻舆论监督作用,强化正面典型示范引领和反面典型曝光倒逼,督促各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