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8-00005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5-16
文号: 灌统发〔2018〕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统发〔2018〕9号灌统发〔2018〕9号统计局关于组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各乡镇统计站、各园区统计部门、县局各科室、综调队、普查中心:

统计局关于组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统发〔2018〕9号

统计局关于组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各乡镇统计站、各园区统计部门、县局各科室、综调队、普查中心:

根据《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国统办普查字〔2017〕42号)和《江苏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苏统字〔2017〕64号)、(连统字〔2018〕3号)精神,为做好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筹备工作,经研究决定,组建灌南县统计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现将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印发给你们。

筹备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按照省、市统计局的统一部署,密切联系我县实际,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创新思路,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作配合,注重上下联动,扎实推进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机构组建、经费落实、条件保障、工作规划、业务研究、专项试点等各项筹备工作。

灌南县统计局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