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23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安监局提出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致力于追求实现灌南企业的安全发展无事故,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的推进“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切实转变监管观念,提高服务企业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提神正气、凝心聚力、担当…

县安监局开展服务企业“零距离”推进“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安监局提出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致力于追求实现灌南企业的安全发展无事故,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的推进“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切实转变监管观念,提高服务企业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提神正气、凝心聚力、担当尽责、创新实干。把全局上下的智慧力量汇聚到推动新一轮发展上来。二是积极创新服务手段,加大服务企业工作的力度。努力做到“四个到位”:审批服务职能到位、程序简化到位、温馨服务到位、监督管理到位。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素质。要慎独慎微,硬化自我约束,要崇德向善,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助贫困、做善事等公益活动,营造有情有爱、互帮互助的和谐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