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24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专题片《中国制造之攻克碳纤维》和《创新中国之潮起》。 该纪录片以“中国制造和创新引领中国”为主题,讲述了属于中国的制造创新故事,为全体党员呈现了一幅幅极为震撼的画面。《中国制造之攻克碳…

县安监局开展5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专题片《中国制造之攻克碳纤维》和《创新中国之潮起》。 
该纪录片以“中国制造和创新引领中国”为主题,讲述了属于中国的制造创新故事,为全体党员呈现了一幅幅极为震撼的画面。《中国制造之攻克碳纤维》讲述了碳纤维为什么成为国之重器,如何获得中国科技界的最高荣誉,为何被称为新材料之王;《创新中国之潮起》介绍了古老中国面临的历史机遇,这里有点亮中国的大国重器,也有孜孜不倦的创新团队,他们取得的业绩都意义非凡。 
在观看记录片后,每一位党员对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尤其对连云港中复碳纤维公司,面对国内外的强力竞争形势,在以张国良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发扬自主创新、不畏艰难的精神,经过十年的努力,从原材料到纤维研发,不断反复试验,终于取得了成功,打破国外长期以来的垄断局势,表示敬佩,彰显出他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榜样,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创新服务内涵,把本职工作干得更好,为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