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27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堆沟港镇采取多项措施,做好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切实做好重大涉水活动等重点领域的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加大重点水域的现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通航水域内非法砂码头和超载营运、农用自备船非法载客等行为,确保不发生重大水上交通责任事故…

堆沟港镇多措做好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堆沟港镇采取多项措施,做好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切实做好重大涉水活动等重点领域的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加大重点水域的现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通航水域内非法砂码头和超载营运、农用自备船非法载客等行为,确保不发生重大水上交通责任事故。 继续加大辖区渡口渡船安全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渡船超范围载客、渡运机动车辆的现象,检查渡船的救生衣、救生浮具、灭火器等配备情况,检查渡工的驾驶证,加大现场巡航力度,及时发现和查处船舶超载、代渡、冒险航行等违法行为。 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长效机制。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12395”等报警电话保持24小时正常值守,做好大风、大雨等恶劣天气的预报、预警、预防工作,提前发布水上安全信息和预警信息,做好各项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