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30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县文广体局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我县部分网吧、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及印刷企业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培训班上,县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及文化场所…

县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县文广体局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我县部分网吧、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及印刷企业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培训班上,县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及文化场所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发放相关安全生产宣传手册,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各类文化市场安全隐患视频。随后,主办方还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并与文化市场经营者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
   这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我县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秩序,增强了经营者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文化市场安全规范有序发展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转型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