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31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化工企业停产期间的安全管理,县委李振峰书记专门召开会议作出部署安排,全县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工作班子。商振江县长召集安监、环保、消防、园区等单位主要领导研究化工企业停产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和督查工作,…

我县加强化工园区停产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化工企业停产期间的安全管理,县委李振峰书记专门召开会议作出部署安排,全县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工作班子。商振江县长召集安监、环保、消防、园区等单位主要领导研究化工企业停产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和督查工作,常务副县长李占超、县委常委廖朝兵、副县长唐波、殷旭明常态化带队检查和督查,县督查组24小时不间断对园区企业开展抽查、巡查,督促企业严格遵守市安监局《关于切实做好化工企业停产整治和关闭过程中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规定,确保化工园区停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