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34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18月5月30日上午,县住建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暨二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县住建局分管领导、建管处(安监站)、质监站、工程建设监察大队负责人出席会议,在灌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经理、总监、专职安全员,建筑起重机械租赁…

灌南县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 暨二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月5月30日上午,县住建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暨二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县住建局分管领导、建管处(安监站)、质监站、工程建设监察大队负责人出席会议,在灌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经理、总监、专职安全员,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单位、安装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管处主任解晓东同志通报了全县建筑工地创国卫及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并详细解读了《住建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灌建发〔2018〕269号)、《灌南县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灌建发〔2018〕73号)、《灌南县建筑工地施工扬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灌建发〔2018〕68号)等文件,要求各施工企业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住建系统安全生产舆论氛围。质监站站长王杰奇传达了《关于2018年一季度全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巡查情况通报》(灌建发〔2018〕65号),要求各责任主体要切实督促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工作。

住建局分管领导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大力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对照创卫标准主动找差,立即整改,确保成效,以实际行动全力冲刺考核验收。同时,还就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建筑工地扬尘专项治理、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夯基础、抓规范、强入轨,进一步规范全县建筑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