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38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6-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我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防灾减灾救灾…

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我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推动责任体系、防控体系、法治体系、保障体系建设,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氛围。
   活动时间是6月1日至6月30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精彩纷呈、鳞次栉比,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宣教“七进”活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开展安全文化精品创造传播等系列活动。活动还将改革发展专题行、依法治安专题行、典型宣传专题行、科技强安专题行等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群众性安全生产共建共享活动,与广大群众“零距离”互动,夯实安全生产的群众基础,共同维护社会公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