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60168104/2018-00025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灌河半岛临港产业区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22
文号: 灌临发〔2018〕39 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县推行县直部门服务企业“三位一体”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要求,提升临港产业区服务企业水平,强化“讲诚信、服务好”理念,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园区企业高质发展,特制定本方案

关于印发《灌河半岛临港产业区服务企业实施方案》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临发〔2018〕39 号

关于印发《灌河半岛临港产业区

服务企业实施方案》的通知

临港产业区各部门、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县推行县直部门服务企业“三位一体”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要求,提升临港产业区服务企业水平,强化“讲诚信、服务好”理念,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园区企业高质发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充分认识到灌河临港产业区是我县沿海开发的前沿阵地,是全县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招商引资的主战场,是项目建设的主阵地,是推动我县未来经济高质发展的增长极。园区干部职工要高度认识,统一思想,尽一切力量服务好园区企业,投身到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潮中。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全员参与,各项服务工作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联络员,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凝聚服务企业发展的合力,营造良好的“亲、清”政企关系。

二、理清思路,明确目标。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大会精神和县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企业至上,服务第一”,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激活力。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力争“一年打基础,三年翻一番”。优化发展存量,联系、服务好现有的企业,把钢铁、船舶基地做大做强。提高发展增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新项目落地开工。

三、完善制度,细化方案。

  出台和完善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制度。出台江苏灌河半岛产业区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制订服务企业事项清单,制作服务企业联系卡、服务手册,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和领导挂钩企业安全生产分工实施方案,完善服务企业考评机制。细化各项服务企业年度工作计划。创新激励机制和利益协调机制,大力实施人才工程,深入开展闲置土地清理工作。完善园区道路、绿化、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营造良好招商引资环境。

四、完善考核,加强落实。

   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把服务企业与园区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落实落细,不定期组织相关部门、企业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进行测评,从严从紧考核,将测评结果纳入个人年度目标考核。

附件:1、临港产业区推进服务企业“三位一体”工作机制2018年工作计划

     2、临港产业区联系服务企业制度

     3、临港产业区服务企业事项细化

     4、临港产业区服务企业考核细则

江苏灌河半岛临港产业区管委会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