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39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7-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夏季是安全事故的多发季,县城管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的指导原则,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夯实行政执法、环卫保洁、城市维护、垃圾填埋、渣土运输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

县城管局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夏季是安全事故的多发季,县城管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的指导原则,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夯实行政执法、环卫保洁、城市维护、垃圾填埋、渣土运输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大排查行动,构建以“一把手”负责制为核心,科室大队负责、岗位负责为支撑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执法人员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做到人防、技防、物防全覆盖。 
二是加大宣传。对全体执法人员认真传达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督促各大队科室按月报送安全生产隐患整治进度报表;不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强调安全规范作业程序、交通安全、防火等,增强参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能力。 
三是多措管控。执法人员梳理、完善在建工地、市政设施、环卫保洁安全生产工作台账,针对重点地段排查出来的问题,采取“定期+随机”模式深入开展检查,营造良好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