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42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7-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来,灌南县安监局按照县热爱灌南办公室文件精神和2018年县安监局热爱灌南工作方案,县安监局认真开展服务企业零距离活动,在对企业职业健康健康方面,制定《灌南县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方案》,将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纳入安全生产一体化执法范围。一是做好职业危害较重以上…

县安监局服务企业强化职业健康一体化执法(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来,灌南县安监局按照县热爱灌南办公室文件精神和2018年县安监局热爱灌南工作方案,县安监局认真开展服务企业零距离活动,在对企业职业健康健康方面,制定《灌南县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方案》,将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纳入安全生产一体化执法范围。一是做好职业危害较重以上类企业随机抽查工作。对抽查发现的港丰皮业、源泰皮业等三家企业的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立案处罚。二是继续抓好职业危害申报工作。指导帮助企业及时、如实规范申报职业危害,督促未申报企业按照规定及时完成申报工作,目前完成申报总数887家。三是督促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监护监督管理工作。督促10家企业350余名劳动者进行了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