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45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7-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种生产安全事故,李集乡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做好应急工作等措施减少不安全因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按照文件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全乡细化职责责任,周密部署安排,落实工…

李集乡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种生产安全事故,李集乡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做好应急工作等措施减少不安全因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按照文件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全乡细化职责责任,周密部署安排,落实工作措施,强化党委政府领导责任,确保夏季高温汛期期间全乡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二、加大监管力度,开展专项整治。结合全乡实际情况,针对夏季高温汛期重点行业和领域加大监管执法力度,集中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和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三、严格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工作。为应对夏季恶劣天气多发频发的特点,该乡建立恶劣天气预警预报协同联动机制,发现受到自然灾害侵害的事件及时上报,保证安全生产信息上传下达,及时迅速、准确无误,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全社会的应急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