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46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7-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灌南县运输管理所加强危险品运输管理,坚持管好路“头”和源“头”,有力保障了全县危险品运输安全。该所组织运政执法人员强化对境内国省干道的巡查,发现可疑车辆迅速检查,及时处置。同时,坚持标本兼治,立足源“头”,加强对县内危货企业的日常管理,每月对…

灌南运管所强化管理力保危货运输安全(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灌南县运输管理所加强危险品运输管理,坚持管好路“头”和源“头”,有力保障了全县危险品运输安全。

该所组织运政执法人员强化对境内国省干道的巡查,发现可疑车辆迅速检查,及时处置。同时,坚持标本兼治,立足源“头”,加强对县内危货企业的日常管理,每月对危货企业全面检查一次,要求所有危险品运输车辆按时检测,定期维护,始终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从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定期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否则一律不准参加运输。通过“铁腕”管理,及时消除了多起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