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49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7-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烟草局组织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培训,各部门专、兼职安全员参加培训。培训从新《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YC/T-2018)修订情况简介、结构变化、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入手,以新旧对照的方式,对新标准在结构、要素和具体内容上的…

烟草局积极宣贯新标准 安全管理提质效(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烟草局组织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培训,各部门专、兼职安全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新《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YC/T-2018)修订情况简介、结构变化、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入手,以新旧对照的方式,对新标准在结构、要素和具体内容上的变动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对新的安全生产标准修订情况及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有了更加系统化、规范化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