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51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7-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一是参加县安监局组织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发放传单1000多份、印有标语的围裙300余件。二是利用局职工大会、法制教育课、座谈会等渗透形式,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三是在城管局系统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部门在工作中留心留意,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在党团…

县城管局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参加县安监局组织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发放传单1000多份、印有标语的围裙300余件。
二是利用局职工大会、法制教育课、座谈会等渗透形式,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三是在城管局系统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部门在工作中留心留意,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四是在党团活动中,教育启发党团员重视安全生产,带头文明执法,时刻注意保护群众安全。通过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