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52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7-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进入夏季以来,灌南县运输管理所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强高温天气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力保和谐稳定的安全态势。该所一是明确监管责任。把严把市场准入关、车辆技术关、从业人员资格关、加强客运站点监管的“三关一监督”监管职责落实到具体部门,细化监管内容。二是明确…

灌南运管抓好高温天气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夏季以来,灌南县运输管理所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强高温天气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力保和谐稳定的安全态势。

该所一是明确监管责任。把严把市场准入关、车辆技术关、从业人员资格关、加强客运站点监管的“三关一监督”监管职责落实到具体部门,细化监管内容。二是明确责任主体。明确运输企业安全自检、自查、自纠职责。三是严把农村客运安全关。对新辟农村客运线路,合理确定线路走向,在方群众乘车的前提下,尽可能避开危桥、险桥,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对新上客运车辆,严把车辆技术关和从业人员资格关,凡车辆不符合规定技术条件、驾乘人员不具备上岗资格的,一律不允许从事农村客运。四是加大监管力度。组织专门人员全力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杜绝非法营运、超载、超范围经营等危及安全的运输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