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469968828/2018-00009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6-11
文号: 灌城管委发〔2018〕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城管委发〔2018〕5号 灌南县城管局党委关于印发“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方案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现将《灌南县城管局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的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灌…

灌南县城管局党委关于印发“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方案的通知(原灌南县城市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城管发〔20185

 

 

灌南县城管局党委关于印发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方案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现将《灌南县城管局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的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灌南县城市管理局委员会

                                2018611

 

 

 

 

灌南县城管局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活动联系点”的方案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最新要求,切实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快速发展贡献城管人力量,根据县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总体部署,结合城管局党委印发活动方案,决定落实系统各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发力,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结合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及县“高质快干,实干实效,赶超跨越”工作要求展开。

学习新思想,就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准确把握所作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做到铸入灵魂、融入血脉。

改革再发力,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点和突破口,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着力深化科技体制、经济体制、管理体制、文化体制等方面改革,再造体制机制新优势,确保深化改革不动摇、改革红利最大化。

开放迈新步,就是要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沿海地区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积极营造符合国际惯例的商事环境,进一步培育外贸外资外经发展新动能,开创全方位对内对外开放新格局。

发展高质量,就是要进一步加深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认识,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量发展”,科学制定目标任务和指标体系,系统谋划思路举措,认真研究政策措施,更有针对性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具体步骤

这次大讨论活动,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系统内全体人员,从2018年5月开始到年底,分个阶段进行。

宣传发动阶段(5月初至5月中旬)。局属各支部认真研究制定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计划,精心策划部署,广泛宣传发动,拉开大讨论活动序幕。要全面动员部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主题,召开支部中心组学习会,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各单位要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制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层层进行动员部署,深入做好组织发动。要广泛征集问题,针对部分干部群众中存在的自满自足、等待观望、消极懈怠等思想倾向,深入查找制约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有针对性地开展讨论。

局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各支部活动阶段(5月中旬至7月底)

朱崇华  联系局机关党支部、环境卫生管理所党支部。开展联系点解放思想大讨论情况及意见、建议,要求把握新时代解放思想的内涵,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新思想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提振党员干部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推进高质量发展。

张增远、汪勤涛  联系市容环境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联系点解放思想大讨论具体情况,要求勇于攻坚克难,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服务理念,用好创新驱动力,在发展城市理念上解放思想;坚持里子面子并重,补齐城市建管短板,着重提升城市内涵品质,在提升城市建管水平上解放思想;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源头治理、系统治理,重点解决好民生热点问题,在扩大公共服务供给上解放思想;抓好班子、领好队伍,从严管理、从严要求,在提振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上解放思想。

杜新忠、孟祥胜  联系花园垃圾填埋场党支部、市政维护队党支部。开展联系点围绕“高质快干,实干实效,赶超跨越”主题,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深入展开。在实践创新方面,要根据局党委的活动要求,突出抓好县城区道路维护、下水管网通畅等具体工作的开展,坚持对标找差、创新实干。

张良兵、邱强  联系规划建设执法大队党支部、四个乡镇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各联系点以思想大解放引领高质量发展,把解放思想大讨论转化为推动规划建设禁控违建的新思路,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聚焦发展主题、牢记为民宗旨,把讨论成果转化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吴井海、谢德金  联系开发区城管分局党支部、渣土管理党支部。开展联系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县委提出的“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的要求,以解放思想为动力,瞄准更高目标,确立更高标杆,在探索性、创造性、引领性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以园区产业转型升级为主攻点,突破营商环境这个关键点,打好创新驱动发展、园区环境品质提升、公共服务优化“三场硬仗”,在“强富美高”新灌南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抄报:县委宣传部

灌南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20186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