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54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8-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灌南县堆沟港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打造安全生产环境,有力地推动了全镇社会经济的发展。截至目前,全镇共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1200条,发放宣传资料3500份,张贴宣传画200张,出去宣传…

灌南:堆沟港镇重抓安全生产促进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灌南县堆沟港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打造安全生产环境,有力地推动了全镇社会经济的发展。截至目前,全镇共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1200条,发放宣传资料3500份,张贴宣传画200张,出去宣传流动车5次。 该镇组织安监所编发了《堆沟港镇安全实用手册》,每季度举办一期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班,对全镇100多家重点企业、31个行政村(居)的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的专业培训。与此同时,该镇采取定企业、定村(居)的方法,镇三套班子成员全部分工到企业、村(居),帮助企业制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规划,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并把分工驻点干部安全生产绩效作为政绩考核的主要依据,实行安全生产问责制,一票否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