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973/2003-00036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03-04-25
文号: 灌专〔2003〕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专卖稽查队员竞争上岗实施办法》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专〔20036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关于印发
《专卖稽查队员竞争上岗实施办法》的
      
 
专卖管理办公室、各稽查中队:
现将《稽查队员竞争上岗实施办法》印发给你们,望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二○○三年四月十四日
 
 
稽查队员竞争上岗实施办法
 
为了进一步提高烟草专卖执法队伍整体素质,适应新形势下专卖执法任务,调动稽查队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专卖执法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上台阶,特制定本办法。
一、竞争上岗程序
(一)个人总结。总结时间要求从本人参加专卖稽查工作开始到现时为止,不少于800字,总结要实事求是,肯定成绩,找出问题,表示决心。
(二)民主测评。县局对现有队员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内容分为德、能、勤、绩四个部分,现场测评,当众打分。
(三)法规考试。组织队员进行闭卷考试,考试主要内容为《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国家赔偿法》、《江苏省烟草专卖管理办法》、国家局(一)(二)(三)号令。
二、考核分数计算
个人总结、民主测评、法规考试全部百分制进行打分,然后分别按10%40%40%计算得分,专卖管理办公室主任与中队长根据被测评队员表现情况合议打分占10%
三、具体操作措施
(一)考核综合成绩最末位且综合得分低于80分的队员淘汰出专卖稽查队伍,退回原劳务输出单位。
(二)考核综合成绩倒数第二名的,个人在一周内写出反省材料,领导对其诫勉谈话。
(三)考核综合成绩倒数第三名的,领导对其诫勉谈话。
(四)考核综合成绩倒数第二、三名的,给予其一个月的整改,整改期间,倒数第二名的当月工资按本中队最低队员当月工资的80%发放,倒数第三名的当月工资按本中队最低队员当月工资的90%发放。一个月后,县局组织召开有关人员座谈会或进行必要的考核,表现较好、改进较快的,可正常发放工资。没有改进的,继续按前述标准发放工资。
四、几点具体要求
(一)所有队员(含副队长)要重视竞争上岗工作,端正态度,积极参加竞争上岗活动。不参与者视为自行离岗。
(二)稽查队员要做到竞争上岗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走上稽查队员岗位,爱岗敬业,为我县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多做贡献。
(三)全体队员要有良好的心态,出于公正地参加竞争上岗活动,不准拉帮结派、搞小动作,违者将取消品德方面得分。
(四)为了激发稽查队员的工作积极性,对竞争上岗后的人员将实行量化考核,动态管理,让不思进取者有一定危机感,达到纯洁队伍、促进工作的目的。
 
 
 
 
 
 
 
 
 
 
 
 
 
 
主题词:专卖 管理 办法 通知                    
 抄报:连云港市烟草专卖局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       2003年4月14日印发 
 打字:潘丹丹      校对:吴宪明     共印9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