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9601/2018-00119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18-01-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队,4月2日,灌南队全体人员向队委会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覆盖。承诺书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

灌南队全员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队,4月2日,灌南队全体人员向队委会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覆盖。

承诺书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等五个方面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宪法法律,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依法规范实施统计调查,不断提高统计调查数据质量。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积极支持和配合执纪执法、巡视巡察、内部审计等监督工作,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的工作职责,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层层压实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加快构建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持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