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08/2018-00005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6-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 培 育 服 务 为推动灌南县高新技术企业成功申报认定,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灌南县科技局搜集整理县经济开发区和农业现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针对园区内企业发展现状,有计划的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灌南…

灌南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

培 育 服 务

为推动灌南县高新技术企业成功申报认定,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灌南县科技局搜集整理县经济开发区和农业现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针对园区内企业发展现状,有计划的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灌南县科技局工作人员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申报程序、申报材料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宣传获批后的优惠政策,着重帮助企业解决在培育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企业主要负责人、技术和财务负责人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优惠政策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提高企业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 

另外, 为培育更多的企业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今年以来,灌南县科技局召开国家高企申报和省高企培育入库培训交流会议2次,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和难题,寻找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利或技术成果与企业有效技术对接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