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09973/2005-00035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05-02-17
文号: 灌专[2005] 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评选2004年度“先进集体”、“红旗小组” “先进个人”、“服务之星”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文件
 
 
灌专[2005] 2
————————————————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公司)
关于评选2004年度先进集体、“红旗小组”
先进个人服务之星的通知
 
各股室、稽查中队、客户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
2004年,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省、市、县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经大家的共同努力,全局(公司)经济效益明显攀升,科学管理再上台阶,“三个文明”协调发展,职工精神面貌、企业社会形象发生了深刻转变。总之,全局(公司)不但圆满的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并且在争先创优工作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为了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弘扬先进,表彰典型,经研究,决定在全县烟草系统评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红旗小组”、服务之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先进种类、范围、名额分配:
(一)先进集体3个,在机关股室、稽查网络、销售网络中产生,其中机关股室1个、稽查网络1个、销售网络1个。
(二)红旗小组1个,在专销联动小组中产生。
(三)先进个人5名,在正式编制人员中产生。
(四)服务之星10名,在聘用人员中产生,其中机关2名、稽查网络4名、销售网络4名。
二、评选先进条件:
(一)先进集体
1、完成任务好,有强烈的争先创优意识,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出色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2、团结气氛好,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干群之间、职工之间关系融洽,较好地发挥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3、规范管理好,严格执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基础工作扎实,业务运作有序,工作效率及质量高。
4、安全工作好,建立安全责任制,全员安全意识强,全年安全无事故。
(二)红旗小组
1、完成任务好,小组各成员有强烈的争先创优、奋进拼搏的意识,能够积极、主动、富有创造性开展工作,并且出色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2、专销配合好,小组成员在专卖和销售中能够注重沟通、积极配合、衔接紧密,切实达到专销联动的良好效果。
3、团结氛围好,小组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学习气氛好,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均能发扬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较好地发挥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4、规范管理好,小组各成员均严格执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全年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5、安全工作好,小组成员安全意识强,全年安全无事故。
(三)先进个人:
1、思想先进,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进取,勇挑重担,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
2、成绩突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工作,出色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3、作风扎实,热爱本职工作,钻研业务技能,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4、廉洁奉公,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令和单位规章制度,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清正廉洁,不图名利。
(四)服务之星
1、能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文件精神,从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能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遵守单位的一切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局(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
3、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工作积极主动,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任务完成好,服务态度好,受到群众好评。
4、全年工作中未因服务态度问题被零售户投诉,服务工作受到零售户称赞的。
5、工作认真负责,严格执法,不徇私情。
6、严格执行四定送货标准,及时向零售户宣传政策、法规、宣传新产品成效显著。
7、在学习、讨论过程中能认真做好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思想认识得到较大提高。
8、接待顾客和客人文明礼貌,使用文明用语。
三、评选办法:
(一)先进集体,机关先进集体由机关职工投票产生,稽查网络先进集体由专卖办提名,四个稽查队讨论推荐或投票产生,销售网络先进集体由网经办提名,客服和物流配送等部门讨论推荐或投票产生。
(二)红旗小组,根据每月红旗小组评选情况,由网经办、专卖办推荐产生。
(三)先进个人,由机关职工投票产生。
(四)服务之星,机关服务之星由机关职工投票产生,两网由各网点员工投票产生。
四、评选要求:
(一)各股室、网点要对照条件,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广泛收集群众意见,使评优工作具有广泛的先进性、代表性。
(二)评选对象向基层一线倾斜,班子成员不在评选范围。
(三)凡推荐产生人选的,于2005年2月8日前上报推荐名单,由班子集体研究决定。
 
 
 
 
 
 
 
 
 
 
 
 
 
 
 

主题词: 评选 先进 通知
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     2005年2月6印发

(共印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