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36/2018-00017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转发县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各有关企业:现将县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灌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8月22日…

关于转发县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原灌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转发县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现将县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灌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