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236/2018-00026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9-03
文号: 灌中小发〔2018〕1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市经信委:接你委印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认定工作的通知》(连经信发〔2018〕213号)后,我局积极组织企业开展了相关申报工作,现将我县申报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名单上报你处。具体名单是: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合成型超高温液…

关于上报2018年度连云港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申报名单的报告(原灌南县中小企业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经信委:

接你委印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认定工作的通知》(连经信发〔2018〕213号)后,我局积极组织企业开展了相关申报工作,现将我县申报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名单上报你处。

具体名单是: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合成型超高温液相导热油S750。

 

 

                                灌南县中小企业局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