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557142057E/2018-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8-08-17
文号: 灌旅发〔2018〕2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各涉旅企、事业单位:为促进我县和谐社会的建设,打造“诚信旅游”,推动全县旅游市场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县旅游行业开展诚信旅游活动并成立旅游系统信用工作领导小组。组 长:刘旭东副组长:嵇友亚成 员:单红连 胡恒龙 贺丰林 张大万 任秀梅…

关于成立灌南县旅游系统信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原灌南县旅游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各涉旅企、事业单位:

      为促进我县和谐社会的建设,打造“诚信旅游”,推动全县旅游市场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县旅游行业开展诚信旅游活动并成立旅游系统信用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刘旭东

      副组长:嵇友亚

      成  员:单红连  胡恒龙  贺丰林  张大万  任秀梅

                 张家铭  朱   旭  赵武建  嵇   军  张同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地点设在县旅游局综合科,单红连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信用工作的日常事务。


                                         灌南县旅游局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