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557142057E/2018-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8-08-17
文号: 灌旅发〔2018〕2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各涉旅企、事业单位:为促进我县和谐社会的建设,打造“诚信旅游”,推动全县旅游市场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特制定《灌南县旅游行业信用工作制度》,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灌南县旅游局2018年8月15日灌南县旅游行业信用工作制度一、信用管理机构职能:1、组织宣传…

关于印发灌南县旅游行业信用工作制度的通知(原灌南县旅游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各涉旅企、事业单位:

      为促进我县和谐社会的建设,打造“诚信旅游”,推动全县旅游市场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特制定《灌南县旅游行业信用工作制度》,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灌南县旅游局

                                            2018年8月15日


                    灌南县旅游行业信用工作制度

      一、信用管理机构职能:

      1、组织宣传、贯彻上级信用文件精神,培训信用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依法保护旅游服务企业和游客合法权益。

      2、制定、修订本公司信用政策、信用管理制度、办法,组织实施信用管理工作的考核。

      3、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资信调查,建立客户信用档案,并进行动态化管理。

      4、单位和个人授信管理:定期对相关单位和个人的信用状况统计分析。

      二、岗位责任制度:

      1、法定代表人的主要职责:

      加强信用管理工作,支持信用管理机构开展工作,解决信用管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2、信用管理机构负责人的主要职责:

      组织信用法律法规的宣传、培训,组织信用管理研讨会、案例评析会;制定、修订本公司信用政策、信用管理制度、办法,组织实施信用管理工作的考核。

      3、信用管理员的主要职责:

      协助信用工作负责人做好信用工作。

      依法审查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资信信息。

      定期向信用管理负责人汇报信用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