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826/2009-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9-05-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田楼乡三套班分工

浏览次数:  字体:[ ]

 包亚军:主持乡党委全面工作。

涂红祥:主持乡政府全面工作。兼管财政、农经、民政。

  亚:主持乡人大工作。负责计划生育、信访稳定。

  豹:负责党务、人武、政法、纪检、监察、绩效管理、村级审计、统计、共青团工作。

黄开忠:负责农业、水利、防汛救灾、气象、农村改水、绿化工作。

蒋国荣:负责文化、体育、教育、卫生、妇联、工会、广电、通讯、典型、邮政、乡内企业服务工作。

陈治国:负责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开放型经济、园区企业服务、市、县目标考评上报工作。

魏善爱:负责扶贫、脱贫攻坚、保险、培训、劳务输出、食品安全、安全生产、交通工作,协管农业工作。

王永俊:负责土地、城建、城管规划、环境整治、新农村建设、乡内企业服务工作。

孙素芹:负责党政办、机关事务、接待、村级目标考核工作。

李小艳:协助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接待、村级考核工作。

张如高:负责宣传、统战、综治工作。

  建:负责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