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1000X/2018-00026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税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0-26
文号: 灌开发〔2018〕8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部门、企业:为切实做好我单位开展往来款项清理工作,根据会计法、行政单位会计制度以及《省政府关于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6】154号})等有关规定,管委会决定成立开展往来款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主要职责研究、解…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成立往来款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部门、企业:

为切实做好我单位开展往来款项清理工作,根据会计法、行政单位会计制度以及《省政府关于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6】154号})等有关规定,管委会决定成立开展往来款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研究、解决开展往来款项清理存在的问题;纠正往来款项长期挂账、资产债务不实、会计信息失真状况;协调园区管委会与县财政、县各部门、各乡镇政府、县各平台公司,园区有关企业、有关施工单位,园区有关职工涉及往来款项的有关事项。

二、组成人员

组  长:张亚东        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葛恒部        党工委副书记

成  员:刁秀东        办公室主任

        刘坤利        规建科科长

徐玉祥        财政分局长

        常才青        监察室主任

        李林春        经发科科长

        施季梅        财政分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地点设在财政分局,徐玉祥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