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18-00002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1-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灌南县公安局围绕群众反映的食品药品、环境污染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通过完善协作机制,积极推动源头治理,充分发挥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职能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到10月底,共查破食品药品、环境污染案件2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

灌南警方紧贴民生重击 “食药环”犯罪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灌南县公安局围绕群众反映的食品药品、环境污染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通过完善协作机制,积极推动源头治理,充分发挥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职能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到10月底,共查破食品药品、环境污染案件2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0名,破获案件数和查处违法犯罪人数同比上升33%和27%。截至目前,公诉46人、移诉27人,食药环犯罪打处工作全市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