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18-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1-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日前,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民警张文兵收到由中国青年女歌唱家李昱和寄来的由其亲笔签名的《乐清湾之恋》《中华孝道》个人原创音乐专辑。这是李昱和表达对张文兵、朱宝彦在她参加灌南县发展大会返程时给予热情帮助的谢意。 原来,李昱和是应邀参加灌南县发展大会的表演嘉…

航班有变民警助嘉宾返程 女歌唱家千里之外寄原创专辑致谢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民警张文兵收到由中国青年女歌唱家李昱和寄来的由其亲笔签名的《乐清湾之恋》《中华孝道》个人原创音乐专辑。这是李昱和表达对张文兵、朱宝彦在她参加灌南县发展大会返程时给予热情帮助的谢意。

   原来,李昱和是应邀参加灌南县发展大会的表演嘉宾,9月29日上午,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她准备从临沂国际机场登机回北京,可她发现飞机班次有变更,急需于上午12时前赶到机场候机,由于时间安排突然有变,组委会安排的接送车辆未能及时赶到,李昱和开始为不能按时登机返程焦急起来。正在嘉宾驻地执勤的桥西派出所民警张文兵获悉情况后,随即安排车辆将其送到临沂国际机场,确保了其顺利返程。

回到家的李昱和精心挑选了自己的原创专辑《乐清湾之恋》《中华孝道》,并亲笔签名后寄给了张文兵,以表达对民警张文兵、朱宝彦热情相助的谢意。据了解,李昱和,浙江乐清人,系中国青年女歌唱家,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王秉锐教授和李灵燕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