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0X/2018-00044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0-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在灌南县科技镇长团的组织与努力下,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卢仲湘总经理走访盐城工学院。卢总为材料学院和机械学院学生做了热情洋溢的报告,报告题目为“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技术—3D打印与快速铸造”。在报告中,卢总生动的讲述了现代3D打印技术的发展过程与技…

灌南经济开发区: 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走进盐城工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灌南县科技镇长团的组织与努力下,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卢仲湘总经理走访盐城工学院。卢总为材料学院和机械学院学生做了热情洋溢的报告,报告题目为“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技术—3D打印与快速铸造”。

在报告中,卢总生动的讲述了现代3D打印技术的发展过程与技术制备过程,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了解现代高新技术发展与应用。卢总还针对3D打印的关键技术需求,3D打印机械,3D打印材料以及3D打印软件这三个方面,对盐工材料学院与机械学院学子的学习方向与重点掌握的技术给予的指导与殷切的希望,欢迎更多的有志学子共创3D打印产业的美好未来。

会后,卢总还与材料学院教师顾大国博士,杨子润博士以及机械学院郑雷博士就3D打印生产中遇到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探讨。双方对3D打印材料,铸件性能测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期以进一步的加强交流与合作。

最后,卢总一行参观了盐城工学院智能模具中心,了解与肯定了盐城工学院创新设计模具与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