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65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11-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1 月19日 下午,县安监局在县行政集中办公区综合楼前举行仪式,为张店镇、孟兴庄镇、北陈集镇、李集乡、新集镇五个乡镇安监所配发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车辆。县安监局局长吴梓进要求,一是各安监所要珍惜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市县安监部门对乡镇安监所的关心和支持,切实做好乡镇…

灌南县安监局为张店等五乡镇配发安全监管执法车辆(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 月19日 下午,县安监局在县行政集中办公区综合楼前举行仪式,为张店镇、孟兴庄镇、北陈集镇、李集乡、新集镇五个乡镇安监所配发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车辆。

县安监局局长吴梓进要求,一是各安监所要珍惜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市县安监部门对乡镇安监所的关心和支持,切实做好乡镇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一查三督”和委托执法工作。二是要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和各自乡镇的实际情况,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特别是要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开展拉网式检查,要动员多方力量更加关心留守家庭安全问题。三是各安监所负责人及相关使用人员要认真学习公务用车相关管理规定,管好、用好、保养好执法车,要专车专用,不得公车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