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66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8-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扶贫”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县安监局开展第三季度“阳光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走访中,县安监局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入户核查要点和贫困户标准,认真核查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这“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向帮扶对象发放《扶贫政策宣传册》并向…

灌南县安监局开展“阳光扶贫”入户走访活动(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扶贫”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县安监局开展第三季度“阳光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走访中,县安监局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入户核查要点和贫困户标准,认真核查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这“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向帮扶对象发放《扶贫政策宣传册》并向帮扶对象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读,并详细询问和记录了帮扶对象生产生活和困难诉求等情况,做好了手机APP录入、签到和照片现场采集工作。与此同时,对每户帮扶对象给予了300元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