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67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8-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8 月13日 下午,灌南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领导、安监站所长;各园区分管领导;县直各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吴晓军传达《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文件精神,县安委办主…

灌南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8 月13日 下午,灌南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领导、安监站所长;各园区分管领导;县直各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吴晓军传达《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文件精神,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吴梓进同志传达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全县“一查三督”工作,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唐波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总体平稳,值得肯定。当前安全生产总体平稳,专项整治工作颇具成效,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二是稳中有优,不容懈怠。事故频发,风险较多,基础薄弱。三是任重道远,久久为功。要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四是因地制宜,狠抓当前。要针对性开展排查,做好减灾救灾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各乡镇、园区、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敢于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