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8-00072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8-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组织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赴中国矿业大学培训按照省委巡视组关于安全生产整改要求,为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监管队伍业务水平,灌南县组织全县各乡镇、园区和县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安全机构负责人及安全生产执法人员等50人,赴中国矿业大学开展为期五天的专业培训。 县安监…

灌南县组织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赴中国矿业大学培训(原灌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组织安全生产监管人员

赴中国矿业大学培训

 

按照省委巡视组关于安全生产整改要求,为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监管队伍业务水平,灌南县组织全县各乡镇、园区和县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安全机构负责人及安全生产执法人员等50人,赴中国矿业大学开展为期五天的专业培训。 

县安监局副局长尹鸿飞在开训仪式上强调,此次培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当前,全县正深入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活动,提高全县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执法能力十分重要,全体参学人员要积极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不断丰富安全专业知识,切实提高安全监管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责。

培训期间,省安监局应急救援处处长武奇,省安科院昆山分院马家骧工程师,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金齐,徐州市政府办副主任、市应急办主任吴尔松,江苏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杨耀东,中国矿业大学教授胡琼等,分别就《基层安监执法人员执法重点及要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监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专题进行了详细讲授。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主动学习,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下步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供了多种方式方法,增强了安全监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