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8-00013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1-26
文号: 灌统发〔2018〕24 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统发〔2018〕24 号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信息报》等统计报刊宣传征订工作的通知各乡镇统计站,各园区统计机构,局各科室:为贯彻落实省市局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统计报刊宣传征订工作,现就做好2019年度全县统计报刊宣传征订工作通知如下:

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信息报》等统计报刊宣传征订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统发〔2018〕24 号

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信息报》等统计报刊宣传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统计站,各园区统计机构,局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省市局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统计报刊宣传征订工作,现就做好2019年度全县统计报刊宣传征订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

《中国信息报》、《中国统计》、《中国国情国力》、《统计科学与实践》等报刊是国家统计局主管的全国性报纸和机关刊物,致力于为统计、经济和社会各界人士服务,在普及统计知识、传播统计文化、服务经济生活、联系社会各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乡镇、园区和县局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认真做好统计报刊宣传征订工作。

二、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统计机构及统计工作者要把《中国信息报》等统计报刊作为吸引、动员和激励全社会了解统计、熟悉统计、理解和支持统计工作的重要渠道,广泛深入向各级党政领导、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进行推介宣传,让他们及时了解、掌握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领域最新的统计数据和统计信息资料,进一步彰显统计工作的重要作用。

三、明确任务,抓好落实

根据市局下达我县征订任务,结合各乡镇、园区实际情况,我局对征订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见附件),各乡镇、园区要及时分解任务数,迅速组织征订,把统计报刊发行征订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县局下达的2019年度征订任务。

各乡镇各园区要明确专人负责统计报刊的宣传征订工作。县局全体人员要根据各自的目标任务切实抓好落实,全县征订任务要在2018年12月14日前完成。为加强上下联系,方便工作,局办公室明确一名同志具体负责,联系人赵东阳,联系电话0518-83968600,移动短号684154。

附件:灌南县2019年度统计报刊征订任务表

           灌南县统计局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