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826/2009-00042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计划生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9-05-10
文号: 田政发[2009]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2009年二季度计划生育工作考核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田政发[2009]9

 

关于2009年二季度计划生育工作考核的

    

各村民委员会、乡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稳定低生育水平,推进“十一五”人口协调发展先进县创建活动,切实做好今年二季度工作,现就二季度计划生育工作作考核问题作如下通知:

一、考核时间41630

二、考核内容

指标名称及分值

指标名称

分值

指标名称

分值

一、手术落实

30

1、当日参访率

5

1、流引产

10

2、当月参访率

10

2、结扎(吉妮环)

10

三、人口计划落实

15

3、期内上环

10

四、报表准确率

5

二、随访服务

15

五、世代服务室改建和新建

5

 

 

六、社会抚养费征收

30

三、考核办法

1、手术落实(30分)

手术做到应落实尽落实,按完成指导数的百分比相应得分。凡引流产、结扎(吉妮环)少完成一例扣1分,多完成一例加1分,上环有一例应落实未落实扣1分。(引流产、吉妮环以县指导站手术证明为准)

2、随访服务(15分)

要求做到底数清,当日随访率达85%以上得满分,低于85%不得分。当月随访率达98%以上的得满分,每下降一个百分点扣0.5分,低于90%不得分,扣完为止。五月份随访服务占7分,3月份尾数清扫,要求达50%以上(3分)。

3、人口计划落实(15分)

大力普及人口和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家庭保健知识。人口计划排查,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到5月底出生加待生达总人口10‰左右的得满分,以随访服务和育龄妇女认可为准,差一个千分点扣2分。

4、报表准确率(5分)

....人全部吻合的得满分,有一处不符的扣1分,扣完为止。

5.“世代服务室”改建和新建(5分)

凡村级按县级规定要求完成“世代服务室”改建和新建任务则得满分,否则就相应扣分。

6、社会抚养费(30分)

协助乡征收社会抚养费,以财政所开票为准,对不符合计生政策多生一孩及以上的人员,拒不缴纳社会抚养费的,上报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有一例加2分。

四、奖惩规定

1、考核积分位居前三名的村给予通报表彰,分别奖励责任人200/人、150/人、100/人;

2、考核积分低于60分的,并位居后三名的惩责任人200/人、150/人、100/人。所惩款项直接从6%助征费中扣除。并给予通报批评。

3、考核结果纳入年终综合目标考核。

 

特此通知

                 

 

                              田楼乡人民政府

00九年五月十日

 

附:1、田楼乡2009年二季度避孕节育手术和社会抚养费测算数。

   

 

主题词:计划生育    目标考核        通知                 

田楼乡党政办公室              2009510日印发      

共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