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0X/2018-00056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1-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灌南经济开发区加大非公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加强企业基础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一是建好组织。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积极引导党性觉悟高、条件成熟的企业设…

灌南经济开发区: 固本强基抓非公党建,为企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灌南经济开发区加大非公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加强企业基础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一是建好组织。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积极引导党性觉悟高、条件成熟的企业设立党支部,不断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做到非公企业党组织全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职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二是强化阵地。强化企业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建理念,贯穿于建设活动的全过程。

   三是服务上门。开展“五送”活动,向园区内非公企业党组织送统一制作的党支部牌匾、党徽、党旗、党建工作资料、党员活动设施。派驻党建指导员,帮扶指导单独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建设规范化的党组织活动场所,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四是开展培训。常态化开展企业党员培训,细化培训内容,精心组织实施,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

五是创办活动。注重党群工作联动,以党群联动增强企业肌体活动,打造企业党建工作“升级版”,非公党建全覆盖,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