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826/2009-00056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9-09-29
文号: 田委发〔2009〕2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建立三套班子成员、分工干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田委发〔200922

 

 

关于建立三套班子成员、分工干部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的通知

 

全乡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

按照县委要求,乡党委决定,建立乡三套班子成员、分工干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

乡三套班子成员要根据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深入所联系点调查研究,指导其抓好学习实践活动;要审阅联系点单位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落实方案等文件材料,对联系点学习实践活动重要阶段、重要环节的工作提出要求;要经常听取联系点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参加联系单位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等活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带着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指导联系点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

各分工干部按照分工联系村,要及时了解掌握各村的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等阶段工作情况,督促各单位做好学习实践活动期间材料上报以及资料台帐整理归档工作;要指导各村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等有关材料撰写工作,参加分工村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做一场形式报告会;要指导各村做好各阶段工作小结,按时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收集、归纳、上报意见和建议,发现和分析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帮助联系村解决发展难题和突出问题。

 

 

附件:乡三套班子领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名单

 

 

 

 

二○○九年九月二十九日


乡三套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名单

 

包亚军        田楼村

涂红祥        七圩村

          振东村,计生支部

          小海村,派出所支部

黄开忠        合兴村,农工商支部

蒋国荣        六圩村,中学支部、小教支部、卫生支部

陈治国        大莽牛村

魏善爱        路北村,水利支部

王永俊        浦二庄村

孙素芹        佑兴村

李小燕        李二圩村

张如高        浦东村

          机关支部,协助联系田楼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