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70/2018-00055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1-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1月16日,县审计局为认真开展好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召开县内企业有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调查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及其效果情况,并听取企业反映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审计重点为关注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执行情况…

灌南县审计局召开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情况座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县审计局为认真开展好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召开县内企业有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调查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及其效果情况,并听取企业反映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审计重点为关注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执行情况,收费目录清单执行情况,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情况,依托行政资源、行政权力及影响力收费情况,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等。目前,该局已分别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座谈会,并现场填写了审计调查问卷,下一步将对重点走访相关典型企业,全面了解政策落地情况,切实减轻企业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