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18-00013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新学期开学以来,灌南县公安局不定期组织社区民警、交警和巡特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法制教育、安全警示、巡逻防控,全力守护辖区中小学生及幼儿的人身安全。为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该局还组织治安、内保等部门民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反复…

灌南公安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学期开学以来,灌南县公安局不定期组织社区民警、交警和巡特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法制教育、安全警示、巡逻防控,全力守护辖区中小学生及幼儿的人身安全。

为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该局还组织治安、内保等部门民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反复查看校内及附近的监控系统,检查各学校的围墙安全和校舍安全情况,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针对幼儿园分布较广的情况,各派出所还组织社区民警对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加强保安人员值班情况、视频监控安装、安全设施配备等方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帮助整改。治安、巡特警等部门还加强校园周边场所行业巡查、加强校园周边社会治安整治,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