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18-00018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公安局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精心组织为期80天的秋冬打防竞赛行动,从严打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力助推全县“最安全城市”创建活动。行动中,他们与各参战单位签订了责任状,明确各单位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岗位职责,通过实行挂图、挂…

县公安局秋冬打防竞赛行动成效明显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公安局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精心组织为期80天的秋冬打防竞赛行动,从严打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力助推全县“最安全城市”创建活动。

行动中,他们与各参战单位签订了责任状,明确各单位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岗位职责,通过实行挂图、挂牌作战,确保行动有序开展。同时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的专班,负责组织协调、督导检查、情况通报等工作。

为提升秋冬打防竞赛活动质效,灌南警方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从信息搜集研判、排查打击整治、维护信访秩序稳定等方面加强风险隐患防范,动用一切力量、手段和资源,全力搜集掌握深层次、内幕性、预警性和行动性情报信息,并于第一时间妥善应对处置,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先后搜集研判情报信息60条,行政拘留违法嫌疑人28名,从而未发生一起因处置不当而引发的有影响涉访案事件。

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同时,灌南警方以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人、地、物、网”等基础要素为核心,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严打各类违法犯罪,通过开展缉枪治爆、追逃、禁毒和打击侵财犯罪、赌娼、经济犯罪等专项行动,在全县范围掀起破案打处风暴。截至11月底,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2名、网上逃犯8名。

与此同时,他们还组织治安、交警、消防、内保以及辖区派出所等部门,深入开展系列交通专项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以及剧毒危化品排查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行动开展以来,现场查处交通违法1128起、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578起、醉酒驾16起、无证驾驶假牌假证套牌数41起;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3次,出动警力100余人次,排查隐患30余处,现场整改28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