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826/2009-0006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请示
发布机构: 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9-10-10
文号: 田委发[2009]2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中共田楼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请示

浏览次数:  字体:[ ]

 

 

 

 

 

田委发[2009]29

 

中共田楼乡党委

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请示

 

县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市、县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结合《关于做好全县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田楼乡党委确定了“争做全县科学发展示范县、争当沿海开发排头兵”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切实做到“四不上会”,即问题找得不准不上会、原因分析不透不上会、整改措施不实不上会、努力方向不明不上会。

11月底以来,乡党委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走访、问卷调查、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征求到意见认真梳理,形成了征求意见建议书;紧紧围绕深入查找个人和班子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认真开展了交流谈心活动;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专题调研情况和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乡党委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报告,组织开展了评议,各班子成员也精心撰写了民主生活个人发言材料。截止至1210日,乡党委已按照规定要求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拟定于1212日下午 230,在乡党委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复。

附:《田楼乡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2009年12月10

 

 

 

 

 

 

 

主题词:田楼乡  党委   民主生活会  请示               

抄送:县纪委、县委组织部

中共田楼乡党政办公室                 20091010日印发

     (共印1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