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18-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27日下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民警深入辖区烟草公司,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利用新建的交通安全体验馆,向该公司30余机动车驾驶人员讲解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技能以及交通事…

交警赴烟草公司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和驾驶员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27日下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民警深入辖区烟草公司,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利用新建的交通安全体验馆,向该公司30余机动车驾驶人员讲解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技能以及交通事故伤员急救等知识,并组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驾驶技能竞赛,受到机动车驾驶人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