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18-00021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连日来,县公安局将抽调的350余警力,安排到城区各主要道口、车站、超市以及商业网点,引导行人、车辆出行,查究交通违法行为,精心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以迎接省文明县城复核验收。据了解,该局以人民路为中心,将县城划分为8个片区,在主要道口设置了9…

县公安局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县公安局将抽调的350余警力,安排到城区各主要道口、车站、超市以及商业网点,引导行人、车辆出行,查究交通违法行为,精心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以迎接省文明县城复核验收。

据了解,该局以人民路为中心,将县城划分为8个片区,在主要道口设置了93个固定执勤岗点、17个流动巡逻点,通过定人、定岗、定责的网格化管理,将各项工作措施推进到位。早中晚人流高峰期间,局党委班子领导还和一线执勤人员认真按照部署要求,分别在辖区人民路、新东路、鹏程路、泰州路等车流量较大的路口站岗执勤,认真站好高峰岗,为过往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纠正、劝阻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占用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好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为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该局纪委督查等相关部门每天深入一线进行检查督导,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县局网站还适时进行通报,通过落实措施、检查督导、整改推进,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省文明县城复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