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0X/2018-00084 信息分类: 其他, 机关事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9-21
文号: 灌区工委〔2018〕1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园区各部门、各企业: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力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经开发区党工委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持…

关于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园区各部门、各企业: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力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经开发区党工委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奢靡之风和铺张浪费行为。

       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有关规定,严禁用公款送节礼、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公款高消费娱乐等顶风违纪行为;严禁收受礼金礼品、电子预付卡、电子礼券等违规违纪行为。

       三、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和有价证券等。

     四、要畅通监督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盯住节日期间易发问题和重点问题,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踩红线”“闯雷区”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严肃追究责任,并点名道姓予以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83881000;举报邮箱:gnkfq@163.com。

中共灌南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