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08/2018-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科技,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2-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近日,灌南县科技局邀请相关人员到该局开展政务公开挂网培训。 据悉,灌南科技局开展本次培训主要为了把握以下几个问题:一是建立完善政务公开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强队伍建设…

灌南县科技局开展政务公开挂网培训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近日,灌南县科技局邀请相关人员到该局开展政务公开挂网培训。

据悉,灌南科技局开展本次培训主要为了把握以下几个问题:一是建立完善政务公开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强队伍建设,配合县督查办的督查,建立公开工作考核机制,把公开工作列入年底考核;二是科学界定,正确把握科技信息公开范围、内容,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确保真实准确公开。三是统筹安排,全面做好法律法规、政务动态、办事指南、报批结果回复、舆情回应、信息查询和重大事项的公开,进一步拓宽政务公开渠道。

县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灌南县信息中心惠芸芸科长介绍了公开政府信息的重要性,重点教授了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操作流程、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规范、政府信息发布规范等,进一步提高了该局政务公开挂网公开的效率和质量。(孙存亮)